坤坤没有鸡 发表于 2023-8-19 21:13:34

如何下模组

到底怎么下模组啊?我下好模组想加载到MC,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天上之星 发表于 2023-8-19 23:29:17

本帖最后由 天上之星 于 2023-8-19 23:32 编辑

在教程上面有,𣎴过要发评论

天上之星 发表于 2023-8-19 23:32:24

保姆级教程之如何用MT管理器导入模组
https://klpbbs.com/thread-67226-1-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下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