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ozzZ 发表于 2023-8-19 21:42:56

发了一个服务器帖子,不知道能不能过

我个人开了一个无政府服务器
打算发帖宣传一下
帖子我前前后后改了差不多七遍
今天开始第一次审核
不知道能不能过

要是能过的话...
我就会扣除铁粒(100+50)
要是过不了的话...
我就必须再重新改贴
我望着我仅剩的232铁粒陷入了沉思

要不是因为不经常逛论坛+前阵子维护了不知道多少天
我现在铁粒起码得在500以上[哔哩_妙啊]

...祝我好运
另外能不能打赏我点铁粒?(乞讨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了一个服务器帖子,不知道能不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