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发了一个服务器帖子,不知道能不能过
mumozzZ
发表于 2023-8-19 21:42:56
发了一个服务器帖子,不知道能不能过
我个人开了一个无政府服务器
打算发帖宣传一下
帖子我前前后后改了差不多七遍
今天开始第一次审核
不知道能不能过
要是能过的话...
我就会扣除铁粒(100+50)
要是过不了的话...
我就必须再重新改贴
我望着我仅剩的232铁粒陷入了沉思
要不是因为不经常逛论坛+前阵子维护了不知道多少天
我现在铁粒起码得在500以上[哔哩_妙啊]
...祝我好运
另外能不能打赏我点铁粒?(乞讨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了一个服务器帖子,不知道能不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