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包成功
本帖最后由 旧故. 于 2023-8-21 10:22 编辑成功击败渲染龙。 发一下包呗 画质好高啊,你的设备撑的住吗?[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你这是把渲染引擎更换了?我其实对改包并不了解 好厉害牛逼牛逼 许你一生 发表于 2023-8-20 10:22
发一下包呗
https://pan.huang1111.cn/s/dE41HV 包是https://pan.huang1111.cn/s/dE41HV,这个里面有改包教程的,大家自己看就行了,肥肠低配的光影 进击的CC君 发表于 2023-8-20 10:46
你这是把渲染引擎更换了?我其实对改包并不了解
我也不了解,只是按教程改的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8-20 10:36
画质好高啊,你的设备撑的住吗?
这个肥肠低配,随便一个手机都驾驭的了 有一起玩的吗,自己一个人玩无聊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