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短文内容有流水账成分,已自动折叠(
闲聊版块或许是我的心爱版块。某种意义上说,这个版块帮助我发了数以千计的流水账短文,我的文采不好,语文的表达能力是我的弱项. 虽然说支持量不多,爱好与众不同,但是他能够给予我一些快乐(文采有限说不出来()).
(Tab)闲聊版块让我看到许多有能力的用户,创造各种有趣好玩的行为包(不喜欢叫模组),可惜的是总是有人想当然地当作资源分享试图查看“资源”,有点乱吧。当然还有惺惺相惜的朋友就不多说了.
闲聊版块和别的版块不同的是,别的版块回帖奖励单日最高10,闲聊是40还是无限来着,反正挺好,适合大家水经验();别的版块没有的辩论功能在闲聊却有,可惜的是辩论没什么人用;投票在闲聊版块发展特别,兴旺发达,蒸蒸日上,不过我不喜欢投票投票主题,看看就好了(
自从用内群了闲聊就不多用了
说点题外话,各位应该都知道我在去年六七月份那时候特别若质吧,勇敢屠版甚至达到了单小时最高发帖量,一级二级那会大闹闲聊版被人指责就怂了,最后因为不同的问题吃了两个卡。现在闲聊版风气一日不如一日,自从去年年末风气就一直没好过,甚至出现了比我还抽象流水账的短文,看也看不懂。我相信我的阅读能力在加强而不是削弱(
谢谢阅读
我喜欢闲聊版[贴吧_滑稽]
每天我都会打开闲聊版看一看,里面的帖子也许有许多是水贴的,但是总会看到许多的正经的帖子,要么唠家常,要么讲游戏中发生的故事,要么讲生活中的经历
每天看一看,有时我也会回复一些帖子,了解别人的生活,了解一下最近发生的事
有的时候也会看一看违规的,比如说水贴,或者有人在闲聊版问问题,我也可能是去回复[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王Peter 于 2023-8-21 11:44 编辑
地图吧...
闲的没事干,可以体验一下别人的创意awa
最喜欢的还是闲聊区[贴吧_滑稽]
因为网友们的回复总是会让我那被学习摧残的精神重新振作起来[哔哩_OK]
有没有基岩版1.19 81一起的我叫Boyou260616
be其他!
这个“板块”上生长着丰富多彩的资源,从旗帜到5D皮肤应有尽有,氛围自由,版主和善,是资源区少见的“生态多样性”极高的“板块”
肯定是材质版块啦,不仅可以白嫖到很多资源,还可以水贴刷经验(划掉awa
本帖最后由 OTeam官方账号 于 2023-8-21 02:02 编辑
必须狠狠支持BE地图版
1.我们全团队都是水稻粉丝,水稻我们爱你!
1.地图版资源丰富。不论你是想花个10多分钟玩张小品级地图,还是想花一下午攻克一张顶级大作,又或者是想体验mc的其他玩法,在这里总能找到你想要的、适合你的地图,在这形形色色的存档中去体验mc最基层的乐趣——于世界中探索、冒险……[哔哩_脱单]
2.地图是门槛最低,但上限却高的mc分类。地图可以被大众所接受、创造,不同于纹理(材质)、模组等有一定的门槛,地图只要你会玩这个游戏就可以做。国际版纹理、模组等受限于接口,上限摆在那,但一张顶尖的地图却可以包含纹理、模组等,你甚至可以为了一张图单独做一个完整的包,上限很高很高。我们地图才是最吊的![贴吧_滑稽]
3.版块管理相当OK。版务处理速度还可以(虽然有时候水稻会咕),并且评级划分明显,有5档,而其余版块基本只有两档,这对于激励创作者以及让玩家能玩到更好的资源方面无疑是比其他版好的(个人觉得)。但水稻有些评级给的不对,应该精华的给了推荐(不是我们的图),不过人总有是失手,希望水稻以后管理的越来越好吧。[哔哩_脱单]
4.版主平易近人。我们真的爱死水稻。当初初到论坛,啥也不懂,版主真的给了我们很大支持。有次在群里问他问题,他完全可以当没看见不回答,但他还是尽自己所能的耐心解答了问题,完全没有不摆架子,让人很容易亲近。没有水稻我们早就活不下去啦。
5.创作者交流氛围很好。在开发地图的时候,遇到难题,问一下地图版里的大佬,很快就会有答复,嘎嘎解决问题。[哔哩_脱单]
我比较喜欢资源板块
因为评论区可以正大光明的水贴(bushi
尤其是有回复查看的[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肯定是问答awa,随便回点问题,说不定哪天就有几十铁力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