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玩哪个代码写的我的世界
你喜欢玩哪个代码写的我的世界[哔哩_笑][抖音_525] 我投的第二个,为什么是最少的?[贴吧_心碎]java版有基岩版没有的、对生电有利的特性。基岩版好像也就三叉搅拌机比较厉害,但java版的地毯机、刷线机、刷TNT机多香啊,还有java版的门不是含水方块哦。[贴吧_滑稽] Java版,因为是数据包玩家。[哔哩_抠鼻]
如果哪天基岩兼容全部Java数据包功能,我火树退Java[哔哩_脱单] 虽然主要做基岩版附加包,但是个人还是喜欢玩Java版
就因为手感好 JAVA相比于基岩来说操控更方便 基岩优化绝对比Java好,然后官方光影也不错[贴吧_滑稽]
为何没有Python版? 基岩玩生存,Java玩模组[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