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yxbd 发表于 2023-8-21 14:42:24

有没有1.20x的生电服务器开荒招人的

本人基岩版结构刷怪,全怪塔,潜影贝农场,各种小机器基本都懂,可能不是最高效率 ,希望加一个配置高一点点的服务器,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学习一下,最好是刚开的那种,开了很久的那种进去基本养老,这也不敢让你看那也不敢让你动,也没办法。

mumozzZ 发表于 2023-8-21 22:10:31

这怎么和我以前的经历这么像呢?
也是本来怀着一腔热血加了一个红石服务器
本来想钻研红石知识
结果机器一个个不让动
天天只看到大佬在那里建
最后一点红是知识没学到
反而天天成为服务器跑图第一人
最后干脆不干了,直接退出了

tyyxbd 发表于 2023-8-21 22:36:46

FoldedPine90448 发表于 2023-8-21 22:10
这怎么和我以前的经历这么像呢?
也是本来怀着一腔热血加了一个红石服务器
本来想钻研红石知识


我基本上机器也都差不多了,农场在单人档也基本都搓出来了,对械电和树场还是云里雾里,其实最主要是那些机器吧不是自己建起来的,没有成就感哈哈哈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1.20x的生电服务器开荒招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