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伯伦蒂夫拉德 发表于 2023-8-21 15:42:56

我对nsw服务器的评价

里面有些人说实话,你要是想法跟他一样的话,确实能玩的过来,但想法跟他不一样的话,那很难玩的过来,他们不一定代表就是对的,至于我对不对,那就要看你们那不那样想了。最近来了一个新人,叫石油,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退掉的石油,然后我在创造服里面弄着机器呢,刚造完一点,然后跑过来把我那一层造的方块打掉了许多,又造完了一点,然后他又把我造的给打掉了一点,我干脆就骂他,然后把他传送到别的地方,之后我造的好好的说我技术含量不行,当时我在造4×6活塞门,存档里面造好了,因为弄不了跨存档加载结构,干脆存档里面弄一些层数的图片,然后在服务器里面对照着做,我还没造完呢,才造了一点,然后他就说我这技术含量不行,就在我下面弄了个3×3活塞门,但是他中间的那个方块就是弄不了,当初审核进来都不知道群主怎么审的,那个家伙说是他的320熔炉,别的地方找到的,然后直接丢给了审核群,群主一看,直接通了。因为他在那烦人捣乱,干脆被他骂了一些,可能是他也可能是另外一个人,用指令在聊天框里面发布我骂自己臭**,我还以为是他骂的,然后就骂他了,他也不回,之后我连续被踢了,也认为可能是他或者是另外一个人,干脆就骂踢我的那个人是*,之后那个家伙干脆直接退了,退了之后,群主特别想保住人,脑子也不想想,然后才说我,并且还发表了禁止我骂人这个言论,我要跟那个好友吵起来,然后干脆把我禁言一小时,各个人的毛病有大有小,反正我是认为这几个人有点*,我是天天骂,前天那里烦人,不骂才怪,别说什么我容忍度低,看的喷子,*脑子,一些可爱的杠精。那个群主说是我的问题,我的确有问题,他没有吗?就我有他没有6,还说虚心一点,反正我就是这个量,说我技术含量少,那我就跟他说一下,他估计以为三乘3比4乘六更难,然后在下面造那3×3门中间一个方块还不会弄,然后群主就颁发了史上最聪明的禁止我骂人这个规定,然后那个好友又把我踢掉了,我就又骂了他一下,然后群主唉了一声,然后就把我禁言了一个小时,说实话,之前一个皮卡丘头像的人就跟他们吵过,然后被一个管理员给踢了,说是那个好友拿武力压制别人,之前提出收集物品的时候,那个家伙就是用管理员去压制他的,反正这几个人不太好评价,有些事情我不太好说,服务器就摆在这,要来就来,不来拉倒,想进来折磨就尽快,想耗费自己的青春就快点来,省的不能练自己喷子的技术。之前有一个人好像是因为跟那个家伙有些事情,然后就骂他*了吧唧,然后那个家伙仗着自己管理员把他办了,那个家伙干脆退了,然后群主看了把管理给办了,管理干脆也退了,群主干完之后才说损失两位大将6,论事全用权电(权力生电),只要你有权利,就能压制别人,无论你说的对错,反正只要你是管理,以此为中心,就能够藐视一切,管自己对不对,错不错,反正自己认为对就行了,管别人呢。做事脑子也不想做,完了才想到一些事,并且想的还不一定对,也不一定错。

mumozzZ 发表于 2023-8-21 22:04:44

enmm
可不可以排版一下?
很多句子都可以精简
看起来很乱
但是大概我看懂了
我也经历过这种让人无语的事...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3-8-22 01:03:54

我可以帮你重新排版吗?

史伯伦蒂夫拉德 发表于 2023-9-2 13:14:56

GaomoCraft 发表于 2023-8-22 01:03
我可以帮你重新排版吗?

我不太会简单的说,你可以说的精炼一些

史伯伦蒂夫拉德 发表于 2023-9-2 13:18:35

那个干脆被他骂了一些,那个被写的时候写错了,应该是把他骂了一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对nsw服务器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