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的凉茶 发表于 2023-8-24 07:10:56

有人玩BE吗…

想自己开服务器没钱
想玩别人的服务器,死都进不去(我也不知道)
主要想玩规模小一点生存
有人自今天到30号有时间吗
我可以14:00-16:00,21:00-21:xx上线
之后我不知道有没有时间,但可以加个好友
[贴吧_黑线][哔哩_脱单]

搬砖的凉茶 发表于 2023-8-24 07:12:46

25~27号可能上不了
不一定能保证准时,但肯定能上

搬砖的凉茶 发表于 2023-8-24 07:17:14

希望大佬能带一带萌新

xinyao_mc 发表于 2023-8-24 08:24:02

awa 你的账号名称是什么?[贴吧_哈哈]

黄昏无故人 发表于 2023-8-24 17:01:11

这不就是be论坛吗[贴吧_滑稽]

搬砖的凉茶 发表于 2023-8-24 20:47:36

黄昏无故人 发表于 2023-8-24 17:01
这不就是be论坛吗

就当我抽风了( '▿ ' )

搬砖的凉茶 发表于 2023-8-24 20:48:18

xinyao_mc 发表于 2023-8-24 08:24
awa 你的账号名称是什么?

那个等下

搬砖的凉茶 发表于 2023-8-25 21:04:26

xinyao_mc 发表于 2023-8-24 08:24
awa 你的账号名称是什么?

ヾ(●´∇`●)ノ哇~

xinyao_mc 发表于 2023-8-28 08:35:31

嗯嗯[贴吧_呵呵]

524316 发表于 2023-8-28 09:19:53

我我我我哦我我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玩BE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