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玩BE吗…
想自己开服务器没钱想玩别人的服务器,死都进不去(我也不知道)
主要想玩规模小一点生存
有人自今天到30号有时间吗
我可以14:00-16:00,21:00-21:xx上线
之后我不知道有没有时间,但可以加个好友
[贴吧_黑线][哔哩_脱单] 25~27号可能上不了
不一定能保证准时,但肯定能上 希望大佬能带一带萌新 awa 你的账号名称是什么?[贴吧_哈哈] 这不就是be论坛吗[贴吧_滑稽] 黄昏无故人 发表于 2023-8-24 17:01
这不就是be论坛吗
就当我抽风了( '▿ ' ) xinyao_mc 发表于 2023-8-24 08:24
awa 你的账号名称是什么?
那个等下 xinyao_mc 发表于 2023-8-24 08:24
awa 你的账号名称是什么?
ヾ(●´∇`●)ノ哇~ 嗯嗯[贴吧_呵呵] 我我我我哦我我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