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渲染特性】这不对吧……?
感觉光线的渲染有亿点问题……说是延迟渲染,
渲了吗?
如渲。 基岩版渲染一直都是个迷
比如下界传送门方块和旗帜的图层先后问题(
延迟渲染还在测试,但是如果官方不解决渲染图层问题恐怕会有很多奇怪的问题吧( 是否关闭了upscale选项?
关了这玩意容易有bug,我的设备遇到的bug是彩色光源不显示
当然,打开这个选项拖影会很严重[贴吧_滑稽] 延迟渲染
只延迟不渲染[贴吧_滑稽] 没有渲染只有延迟是吧[贴吧_滑稽] 怎么开了跟没开一样[贴吧_滑稽] 感觉和我这不一样,看我1.7帧的.... 我也有这个问题,不过把美丽的天空关掉,光源减少后好很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