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k 发表于 2023-8-24 09:24:19

【延迟渲染特性】这不对吧……?

感觉光线的渲染有亿点问题……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8-24 09:26:22

说是延迟渲染,
渲了吗?
如渲。

Baka_Bee 发表于 2023-8-24 09:27:38

基岩版渲染一直都是个迷
比如下界传送门方块和旗帜的图层先后问题(
延迟渲染还在测试,但是如果官方不解决渲染图层问题恐怕会有很多奇怪的问题吧(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8-24 09:38:33

是否关闭了upscale选项?
关了这玩意容易有bug,我的设备遇到的bug是彩色光源不显示
当然,打开这个选项拖影会很严重[贴吧_滑稽]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3-8-24 11:07:12

延迟渲染
只延迟不渲染[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8-24 11:11:05

没有渲染只有延迟是吧[贴吧_滑稽]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8-24 12:10:42

怎么开了跟没开一样[贴吧_滑稽]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8-25 15:08:12

感觉和我这不一样,看我1.7帧的....

杏花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23-8-27 11:55:08

我也有这个问题,不过把美丽的天空关掉,光源减少后好很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延迟渲染特性】这不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