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LZR 发表于 2023-8-24 14:24:53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进不去服务器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老是进不去服务器,总显示客户端过期或者需要账户认证,该怎么办

11mo 发表于 2023-8-24 14:30:20

可能是你的游戏版本太低或者微软账户问题

ScoutLZR 发表于 2023-8-24 23:38:15

11mo 发表于 2023-8-24 14:30
可能是你的游戏版本太低或者微软账户问题

去哪能查到账户问题啊,版本1.19也不低吧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8-25 14:53:08

ScoutLZR 发表于 2023-8-24 23:38
去哪能查到账户问题啊,版本1.19也不低吧

过期:
服务器过期:你的版本比服务器高
客户端过期:你的版本比服务器低
版本1.19并非不低,最新正式版已经1.20.15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进不去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