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玩了快500小时了,第一次不做弊困难打龙
whx0953
发表于 2023-8-24 15:53:16
玩了快500小时了,第一次不做弊困难打龙
龙好弱啊,末影水晶都不用打,一分钟不到就变成经验了
酷略
发表于 2023-8-24 17:10:08
跟我一样的UI哎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8-25 14:50:01
末影龙确实挺好打的,就是基岩版的凋零你很可能承受不住它的高压(循声守卫抛在后面不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玩了快500小时了,第一次不做弊困难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