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x0953 发表于 2023-8-24 15:53:16

玩了快500小时了,第一次不做弊困难打龙

龙好弱啊,末影水晶都不用打,一分钟不到就变成经验了

酷略 发表于 2023-8-24 17:10:08

跟我一样的UI哎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8-25 14:50:01

末影龙确实挺好打的,就是基岩版的凋零你很可能承受不住它的高压(循声守卫抛在后面不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玩了快500小时了,第一次不做弊困难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