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厌学了
本帖最后由 社恐的零 于 2023-8-24 23:43 编辑众所周知我小生初了,我现在不想认识新的同学,接受不了新东西,而且我那个学校很严,我现在对生活没希望了,现在要我去上学还不如让我死,跟坐牢一样,我一天都待不下去,我宁愿去精神病院也不要去,怎么办? 本帖最后由 进击的CC君 于 2023-8-24 23:53 编辑
我也小升初,我同样不想接受新的东西,认识新人,其次我比较畏惧陌生的环境,害怕睡不着觉,不愿意和不认识的人睡在一起
我多么期盼开学时间再延长一点。
我最受不了的是需要像坐牢一样睡上5天,星期六早上回家,星期天又去,只有一天不到的时间休息,只能在家睡1个晚上,
我惧怕小学老师的嘲讽()
我讨厌去学校,因为里面太无聊了!反反复复的,老师又只像机器人不顾我们的趣味,硬生生索然无味的讲课。我宁愿不玩喜欢的游戏一星期,宁愿出去耕地,老子就是不想去新学校,认识新人,况且那里不良少年贼多,我厌恶!
一天天像机器人漫无目的地学习,活生生变成毫无感情的学校机器了!
留下班主任的联系方式,我帮你说明一下[贴吧_滑稽],然后共同商讨解决方案(bushi 作为一个初生高的,我只能表示习惯就好
新环境肯定不适应,就比如要在学校里待5天,你就就会发现回家是多么的好
不同地区不同学校校规不同,尽量不违纪就好,初一学习内容应该和五六年级差不多,放平心态,初二初三再开始冲
我身边可太多初一很猛初三寄掉的人了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升学挑战,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接纳新事物、适应新的环境。
相信自己,你一定能成功。[哔哩_支持] 我也小升畜但是我一些小学同学混一起,期待宿舍里谁能和我搞ji(不是[贴吧_滑稽]),开学直接当场宣布自己是个shabi然后成为学校里的精神病awa[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去精神病院。 零,这种事情每个人都要面对,包括我也和你差不多,厌恶重新开始的感觉,重新熟悉环境重新认识人
这种滋味根本不好受,况且上高中大学一样一样,反反复复重新认识新东西,祝你好愿 你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就像几天前我刚入高中一样,刚进教室的第一晚,教室里死一般地安静,几天后便乱哄哄的了[贴吧_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