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造梦师 发表于 2023-8-25 00:24:55

新手入坑,请问玩哪个版本比较好

我下载的客户端是1.20.1的,里面还有好多的游戏版本,现在新手入坑是直接玩最新的版本还是之前的老版本比较好,听别人说老版本有很多完善的MOD和资源。

Jiayuya 发表于 2023-8-25 05:43:29

基岩建议玩新版,Java建议玩1.8~1.12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8-25 11:29:26

个人爱好吧,如果你想体验新版本,就玩新版本。如果你想玩旧版本才能玩的mod或特性(bug),就玩旧版吧[贴吧_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入坑,请问玩哪个版本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