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学都太可怕了
今天军训倒数最后一天,但低烧被校医扭送回家,一天班里爬回去3个,得到了阔别八天的手机,让我来谈谈班里的硬核狠人我本以为大家都是普通人,结果呢,自我介绍中,我发现了6个钢琴十级,一个足球一级运动员,一个极限运动员,爱好马术击剑射箭戏曲反正啥都会两个二级证一个一级证,我右边的右边坐个安静的兄弟,自称没有特长,结果人家素描十级漫画九级中国诗词大会百人团,后面坐个全市歌唱比赛第二,前面右边一个冲击物竞的大哥,还有一个自称羽毛球打的稀烂的省赛第三名,其他的虽然也很NB但我记不得了
……
我不好说,我还在个普通班,和个人机一样,这就是市第二的省重点的强大抛瓦吗[贴吧_惊哭] woc[哔哩_惊讶] 对了,我们学校有个官方外号皇家理工,因为修食堂挖出来了周王城遗址[哔哩_doge] 少年班?[贴吧_滑稽] 芸芸众生,除我之外,皆为奇才 的感觉[贴吧_滑稽] 老师还没组织过自我介绍,但虽然才来了两天,高中同学却是肉眼可见的卷。晚自习时看见周边人某些学科好像都看完第1本教科书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也是省重,但不知道是不是重点班(好像分了3个还是4个层,最顶尖的那个班的人是中考前就和学校签过协 议的),但了解后发现自己班上人中考成绩好像都比我好。 卧龙凤雏是吧[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