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才 发表于 2023-8-25 20:41:34

怎么用js插件啊?

因为网易版太垃,所以我现在在玩国际服0.14.3版本,风气什么的都很好。只是mod太少。最近才知道js插件有多么大的用处。但是我不会用。发帖求助。

shizhiyeji 发表于 2023-8-25 20:52:58

找老一点的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之后再用多玩导入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8-26 07:49:37

shizhiyeji 发表于 2023-8-25 20:52
找老一点的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之后再用多玩导入

建议用方块启动器

线才 发表于 2023-8-27 10:29:23

多谢!现己解决

HoyChen 发表于 2024-1-5 11:08:21

线才 发表于 2023-8-27 10:29
多谢!现己解决

求问怎么解决的呀 老版多玩盒子我也尝试过下载。但还是无法导入js

1l6mnj 发表于 2024-1-7 11:27:56

要用客户端js插件得拿方块启动器之类的东西,现在没听到什么消息估计是没了
用addon吧[贴吧_滑稽]有些addon也使用了js脚本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用js插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