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kra 发表于 2023-8-25 23:47:51

我要如何面对小学老师呢?

1999183(俺也是小升初的后天启航去学校)[贴吧_滑稽]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我数学成绩没有到达她需要的成绩,语文似乎也没有到达她想要的,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贴吧_心碎][贴吧_心碎]

她会不会来骂我?会不会来说我嘲讽我??我非常紧张![贴吧_汗]害怕她说我骂我成绩没有到达她想要的,
各位朋友们,家人们啊我该怎么办啊?我要怎么面对老师?整体来说成绩还可以,但是没有到达她想要的样子,后天她会不会来说我?骂我?或者嘲讽我啊啊啊??
怎么办啊,你们有没有什么办法啊,我有点急啊@霉杏hemeixing @Homocraft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8-26 00:01:57

这bgm令我肝疼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3-8-26 00:29:32

其实你完全不用担心,你现在已经步入一个船新的阶段了,小学之事已经成为过去,入果不是去主动拜访小学老师,他们也应该不会与你有更多的交集,你现在需要的就只有调整好心态,期待美好的初中生活,不要紧张,虽然是第一次,但是经历过后,这次的经历就会成为宝贵的经验。所以,不要紧张,去尽力适应吧,把小学当成回忆永远藏在心里吧

小研Y 发表于 2023-8-26 00:30:31

骂回去(bushi)
都毕业了还怕啥[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一块垫脚石 发表于 2023-8-26 08:04:06

一般来说老师是不会说你的,说了的话也当没听见就行,反正以后就遇不到了[贴吧_滑稽]

老部 发表于 2023-8-26 08:36:57

我是狛枝的 发表于 2023-8-26 08:04
一般来说老师是不会说你的,说了的话也当没听见就行,反正以后就遇不到了 ...

我不到啊[贴吧_吐舌]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8-26 08:39:43

你是小学生!
没什么好怕的,老师们一开始都会很温柔,慢慢严厉起来[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8-26 08:58:48

你觉得小学老师会管得着你和同届学生?抱歉老师都很忙的[贴吧_呵呵]

一只歼25 发表于 2023-8-26 10:21:22

没事,我小升初英语只考了70多分,老师屁都没放[哔哩_微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如何面对小学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