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泽-MengZe2 发表于 2023-8-26 06:20:45

兄弟们,论坛的铁粒太不耐造了

好不容易攒到1000多,结果买了个勋章,穷了,真贵,500铁粒,哎,又得慢慢攒咯,对了,论坛除了签到还有其他路径获得铁粒吗

1234567890-qqux 发表于 2023-8-26 07:25:34

还有评论

承挨 发表于 2023-8-26 07:43:46

我觉得很耐造[贴吧_滑稽]
回帖,发帖,被打赏,悬赏,帖子原创、授权、精华等

梦泽-MengZe2 发表于 2023-8-26 07:54:18

承挨 发表于 2023-8-26 07:43
我觉得很耐造
回帖,发帖,被打赏,悬赏,帖子原创、授权、精华等 ...

啊这,你是大佬啊,我是啥?

一块垫脚石 发表于 2023-8-26 08:01:34

没事多去悬赏区逛逛,帮了别人铁粒还一大堆,我有700多铁粒是这么来的[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兄弟们,论坛的铁粒太不耐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