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论坛的铁粒太不耐造了
好不容易攒到1000多,结果买了个勋章,穷了,真贵,500铁粒,哎,又得慢慢攒咯,对了,论坛除了签到还有其他路径获得铁粒吗 还有评论 我觉得很耐造[贴吧_滑稽]回帖,发帖,被打赏,悬赏,帖子原创、授权、精华等 承挨 发表于 2023-8-26 07:43
我觉得很耐造
回帖,发帖,被打赏,悬赏,帖子原创、授权、精华等 ...
啊这,你是大佬啊,我是啥? 没事多去悬赏区逛逛,帮了别人铁粒还一大堆,我有700多铁粒是这么来的[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