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你们对服务器的看法
(摇晃红酒杯)大家好啊,在这个帖子中我想问问大家对于"最好的生存服"需要具备什么特征
呢?
(收到服务器被D的短信)(红酒洒了一裤子)(匆匆离场) 本帖最后由 GaomoCraft 于 2023-8-27 12:25 编辑
腐竹,管理员及任何玩家的三观正、服务器拥有较好的插件、服务器内人人平等
我觉得具备这三点的服务器就是一个好服务器 用眼睛看啊,不然怎么看呢[贴吧_茶杯] 第一,首先不能是神权服,玩家自营都比这个好
第二,管理层不能太过任性,别一天到晚整的服务器鸡犬升天
第三,服务器不理智玩家不能太多
第四,最好有反作弊的一套插件(系统)
第五,在充分的证据前,管理层不能过于相信反作弊(本人在朋友的领地把物资搬到另外一个基地,被反作弊判为盗窃,服主在充分证据前不解封,亲身经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