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0 发表于 2023-8-27 15:39:40

mojang为什么逼玩家升版本?

本来今天有时间玩服务器,打开了Minecraft
结果显示 必须通过微软服务验证 ,
我想会不会是 “护网行动”查了一下,原来早结束了,并看到有人说挂个游戏加速器就行了,然后我就去挂加速器,cc uu biubiu tm 都试过了,还是不行,
后来想到是不是版本太低了(1.18.121.19.51)
到klp下了个1.20.12 再试结果秒就进去了(测试服务器:mcbirdnethergames )

所以说是不是1.20以下不能今服务器了[贴吧_泪]
这是不顾低版本了吗[贴吧_阴脸]
也可能是我操作有问题
:(

3140 发表于 2023-8-27 15:42:23

进服务器打成 今 了,应该没人注意[哔哩_笑哭]

srg 发表于 2023-8-27 15:51:59

242555555554777

甜浆果 发表于 2023-8-27 16:18:17

跟开服的有关系,服主设置的最新版本才可以进入服务器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8-27 16:30:56

据说是因为微软账号验证密钥泄露,微软更改了验证密钥

3QAQ 发表于 2023-8-27 16:32:05

3140 发表于 2023-8-27 15:42
进服务器打成 今 了,应该没人注意

看到了不说[哔哩_脱单]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8-27 17:10:15

我1.16都能正常登录啊[贴吧_疑问]

发表于 2023-8-28 09:13:50

这应该跟服务器本身有关吧(如果mojang禁止低版本进入服务器的话应该火起来吧,我是没看见有任何一条这样的消息)

3140 发表于 2023-8-28 11:30:11

我想我不用试了

怎么通过Minecraft身份验证
https://klpbbs.com/thread-113148-1-1.html
[贴吧_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mojang为什么逼玩家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