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于晚稻田 发表于 2023-8-27 20:41:40

这是咋回事?

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静止时与喝极速药水时,视角都不变,并且玩模组的时候开镜视角都不变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3-8-27 20:43:45

去全局设置,把“FOV可通过游戏指南更改”打开

轩哥资源 发表于 2023-8-27 20:44:31

敢问这个存档是什么模组
这个存档在哪里下的

喜欢吃草莓 发表于 2023-8-28 12:20:19

你发悬赏那里别发这里[贴吧_黑线]

毕业于晚稻田 发表于 2023-8-28 22:12:20

GaomoCraft 发表于 2023-8-27 20:43
去全局设置,把“FOV可通过游戏指南更改”打开

原来如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