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啊,非常的慌啊
比较想知道小升初作业只有阅读作业没有写题的作业还用不用写(慌也没用,我连书也没买,只能抄别人群里发的胡扯) 反正我没写过[哔哩_doge] 11mo 发表于 2023-8-29 17:16反正我没写过
那就行[贴吧_滑稽] 一块垫脚石 发表于 2023-8-29 17:19
那就行
不过最好还是写写吧,要是真检查的话........ 假期作业就从来没写过[贴吧_滑稽] 我只记得当年我小升初的暑假玩儿的老嗨了啥都没学,分班考试前发奋了一周,但我划片到的那个学校太烂了牛人全托关系跑别的学校了到班里一问都没学(还是个重点班的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