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在手机上搭建KDE桌面环境的Linux并访问klpbbs.com
本帖最后由 观察猪 于 2023-8-29 21:43 编辑最近闲来无事,用zerotermux(其实用termux就行)tome的脚本搭建了个Linux系统(有图形界面)
容器当然选ubuntu,毕竟是第一个发行版,较低配
居然有这么多选项[贴吧_笑脸]
先装图形界面再说,这里选了KDE
(之前装过更简约的xfce,这次也只是试试)
优雅,太优雅了[贴吧_滑稽]
毕竟KDE资源占用量大,安装花了半小时(xfce只要10分钟),接下来装个浏览器试试
可快捷安装软件种类也挺多[贴吧_太开心]
选择了火狐
唯一的缺点是下载速度时快时慢的
安装完毕!
startvnc!
成功使用vnc viewer访问图形界面(开机30秒,xfce只需10秒不到)
接下来就可以欣赏堪比win10的KDE了
60帧动画完美运行,就是加载速度有点慢
准备访问klpbbs.com!
访问成功!
关闭vnc服务!
所以话说,这东西究竟有什么更好的用途呢[贴吧_滑稽] 之前试过limbo+Windows10上网,但是异架构转换效率极低导致十分卡顿 能出一下Windows7的详细视频吗?求求了[哔哩_脱单][哔哩_脱单]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8-29 22:01
之前试过limbo+Windows10上网,但是异架构转换效率极低导致十分卡顿
Linux还好,毕竟Android是基于Linux的,运行非常流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