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garabis 发表于 2023-8-30 04:54:53

[非MC]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不知道你们对这样的代码是怎么看的

对我来说,它看起来很难看,整体的形状不规整。
所以我写了另一个小东西

现在!

这告诉我们两件事
1. 要多写库
2. mj给的API实在是太不好用了

wmxzx 发表于 2023-8-30 07:58:59

用mt管理器写,值得敬佩[哔哩_脱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