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ie 发表于 2023-8-31 14:29:21

切门

我是萌新 我想问一下红石大佬们我这个算切门吗 原理是用高频侦测器增加岩浆活性烧到15个工作台再点燃传送门 然后用拉杆发射细雪就弄出来了 这个传送门激活的很快 还没刷出图像就可以撸掉

鸡蛋. 发表于 2023-8-31 15:16:39

这不是猪人塔吗(?)

tyyxbd 发表于 2023-8-31 16:15:43

我不是大佬,但我告诉你这个算切门
切门在基岩版的用处不是特别大(至少在高版本不是,但是依旧可以做一些小机器)两边的框挨着的东西不可以更新(比如破坏)其他的框可以拆掉,1.16左右具体版本记不清楚了,可以获得传送门方块一个很好的东西,b站可以去搜一搜,高版本用处不是特别大了哈哈哈个人看法

冰鉴REMIX 发表于 2023-8-31 20:37:55

不能说刷新很快,这是渲染龙的特性,不断跳跃重新渲染图像就可以看到真实的刷新频率

Sichen 发表于 2023-10-11 18:49:27

tyyxbd 发表于 2023-8-31 16:15
我不是大佬,但我告诉你这个算切门
切门在基岩版的用处不是特别大(至少在高版本不是,但是依旧可以做一些 ...

人才,不懂装懂,我把你这条评论发到其他千人生电群里,每个回复我的都在嘲笑你,笑死了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3-10-12 00:37:48

Sichen 发表于 2023-10-11 18:49人才,不懂装懂,我把你这条评论发到其他千人生电群里,每个回复我的都在嘲笑你,笑死了 ...

算是切门吧,但有方向限制,而且还是单向门,感觉也没有什么大用(一个大佬教的,自己也实测过,可以成功

Sichen 发表于 2023-10-12 07:44:19

Kill@e... 发表于 2023-10-12 00:37
算是切门吧,但有方向限制,而且还是单向门,感觉也没有什么大用(一个大佬教的,自己也实测过,可以成功 ...

我啥时候说这不是切门?你没理解到意思吗?你又是一个说切门没啥用的,人才,双维度效率过万的堆村刷铁机和一些双维度速传的刷怪塔不会用到?你跟我说切门没用?还有你找的那个啥大佬,多半是个生电萌新又或者啥都不懂,懂吗?

Sichen 发表于 2023-10-12 07:59:56

Kill@e... 发表于 2023-10-12 00:37
算是切门吧,但有方向限制,而且还是单向门,感觉也没有什么大用(一个大佬教的,自己也实测过,可以成功 ...

还有,现在be切门没有方向限制了,不要在这里误导其他人,自己去1.20.10及以上的版本去试试,别只用死脑筋去看视频教程

Sichen 发表于 2023-10-12 08:09:30

Kill@e... 发表于 2023-10-12 00:37
算是切门吧,但有方向限制,而且还是单向门,感觉也没有什么大用(一个大佬教的,自己也实测过,可以成功 ...

be猪人塔地狱门最好朝向东方,因为除了东方,其他的方向都会发生切门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3-10-12 21:00:26

Sichen 发表于 2023-10-12 07:59还有,现在be切门没有方向限制了,不要在这里误导其他人,自己去1.20.10及以上的版本去试试,别只用死脑 ...

上次搞切门还是在1.19.8X版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切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