浆果肉丸 发表于 2023-9-1 05:12:47

好耶!我的邮件到投递局了

就在刚刚,我刷新了我的邮件查询软件,看到:
中文提示是:
这是个好消息。打码的是邮局名字。我还等着我的回执回来呢!
注:回执是一种业务,也就是把回执附在信件上,然后到达目的地让收件人签字,然后再退回给我。由于这项业务过于少见,所以能回来的回执甚少。这个投递局是个大邮局,我有很大的信心,它能够被退回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耶!我的邮件到投递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