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好耶!我的邮件到投递局了
浆果肉丸
发表于 2023-9-1 05:12:47
好耶!我的邮件到投递局了
就在刚刚,我刷新了我的邮件查询软件,看到:
中文提示是:
这是个好消息。打码的是邮局名字。我还等着我的回执回来呢!
注:回执是一种业务,也就是把回执附在信件上,然后到达目的地让收件人签字,然后再退回给我。由于这项业务过于少见,所以能回来的回执甚少。这个投递局是个大邮局,我有很大的信心,它能够被退回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耶!我的邮件到投递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