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帖]庆祝开学和我连续114天签到awa~(臭死力)
本帖最后由 Kill@e... 于 2023-9-2 13:10 编辑今天也是开学啦[哔哩_滑稽],发个贴庆祝下,也庆祝我连续签到114天[哔哩_脱单][哔哩_脱单][哔哩_脱单],另外,也祝大家在新学期里学习进步,天天向上[哔哩_呲牙]! 还是第一次在闲聊发贴捏awa 啊啊啊哼哼哼~要被臭死力[哔哩_抓狂] 兄啊,实在是太臭力 [贴吧_滑稽][哔哩_脱单]
对了,我因为台风影响而9月4号才正式开学
好开心 [哔哩_吃瓜][哔哩_吃瓜][哔哩_吃瓜] 恭喜恭喜 连续签到114天也太强了吧。[贴吧_喷][贴吧_大拇指] [哔哩_脱单][哔哩_脱单][哔哩_脱单] [哔哩_脱单][哔哩_脱单][哔哩_脱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