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F53b20
发表于 2023-9-2 09:46:07
你们的手速记录最高是多少?
我最高是8.2[哔哩_脱单]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9-2 09:54:38
大概14左右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9-2 10:23:24
随便点出来的,感觉有点低
已注销_xzAj3r
发表于 2023-9-2 12:51:54
本帖最后由 胆小的Dily 于 2023-9-2 12:54 编辑
我也就这点吧
艾伦·尤里乌滋
发表于 2023-9-2 13:00:29
我最高7.2[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9-2 13:28:42
搞错了(
界才是啦~
陳Chan
发表于 2023-9-2 21:33:59
4.4
(iPhone 5多次点击会缩放屏幕,4.4已经很不容易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