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二牲活》
哎呀!!!开学了!!!!!又有新的事情要去处理了!!!!!!班上还有八个同学等着我给他们装启动器(他们只有玩网易版的经验)
因为他们还想要联机,而我们机房的配置太差(windows 7)所以只能用开服侠。
由于班上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破解影子系统
所以班上还有20多个人的电脑等着我去拯救
@一帆风顺39 @chenshupe @Devenir @社恐的零 @O长逝入君怀VO
我也干过这事,上微机课我挨个给我同学电脑装pcl2玩mc[哔哩_doge] 我一新初生,学校没微机房(悲)但我自己用手机装启动器玩还联机,但不告诉同学(自私的我),班里总有几个玩网易版的炫耀,所以我一般懒得争 我都是自带Windows to go硬盘 1234567890 初三学长表示你现在挺幸福的… 你居然有💻Van!
我初二,
手上拿着iPhone 5,
iPhone 5,没有S也没有C。 我们班的都去玩原神了 6666666666 我的世界白色羊 发表于 2023-9-9 21:17
6666666666
你是只会说数字吗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