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3-9-3 14:05:41

【非MC】感谢台风“海葵”,哈哈哈

本来吧我9月4号就要正式开学的,结果下午要两点的时候就我的班级群发来通知:

(后面的由于有号码就不发了)

省流:9月4号停课,恢复上课等通知(至少休两天)
这下不得不呆在家里睡懒觉了,不用一大早的起来了,哈哈哈
但我哥今天9点半去学校过了四小时就发来了这通知,等下要必须又回来了[哔哩_笑哭]

Annakra 发表于 2023-9-3 14:24:46

我们这开学好几天了[贴吧_心碎]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9-3 14:39:23

你在广东哪里?[贴吧_滑稽]

发表于 2023-9-3 14:54:19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9-3 14:39
你在广东哪里?


在汕头市里[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感谢台风“海葵”,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