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感谢台风“海葵”,哈哈哈
本来吧我9月4号就要正式开学的,结果下午要两点的时候就我的班级群发来通知:(后面的由于有号码就不发了)
省流:9月4号停课,恢复上课等通知(至少休两天)
这下不得不呆在家里睡懒觉了,不用一大早的起来了,哈哈哈
但我哥今天9点半去学校过了四小时就发来了这通知,等下要必须又回来了[哔哩_笑哭] 我们这开学好几天了[贴吧_心碎] 你在广东哪里?[贴吧_滑稽]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9-3 14:39
你在广东哪里?
在汕头市里[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