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杏 发表于 2023-9-3 22:21:11

初中生第一天的晚自习

没错,今天我上晚自习,晚自习的第一节课,我嚼着口香糖,突发奇想要重新画被论坛封掉的画,当然,我是不敢发图片了dT-Tb,懂的都懂
我同桌凑过来,认真的看我画画,我画完之后,她又认真的跟我说细节,我画上细节之后果然恐怖多了,画了两幅画,懂的都懂是哪两幅(/_\)
第二节课我正在画不知名岛国排放污水导致鱼变异的画(沙币国),老师让我自习,我只好看那无聊的语文书
第三节课,我偷吃东西,吃完了,无聊到发霉
放学了,我在上提前准备好的小型手电筒,一开灯,太亮了,回头率百分之九十,又买了一瓶冰可乐,自己灌了一半,剩下的给简冰
无聊到发霉的一晚又过了
@狐狸小姐 @Homocraft @八重豆子 @鸡蛋. @O长逝入君怀VO @6281x块Judoge @简冰hejianbin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9-4 05:56:43

为什么你们都是9月3号开学
而我是8月31号,还是正式上课

发表于 2023-9-4 11:49:32

习惯就好,晚自习是出了名的无聊,要真能自己好好学还不如回家配合手机电脑之类学习效率高,不想好好学的晚自习也不会学

鸡蛋. 发表于 2023-9-4 12:11:04

沙币国好评

承挨 发表于 2023-9-4 21:49:26

今天我也开始上课了.不过我晚自习会上2节课,一节自习

OTeam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23-9-4 22:33:20

夙 发表于 2023-9-4 11:49
习惯就好,晚自习是出了名的无聊,要真能自己好好学还不如回家配合手机电脑之类学习效率高,不想好好学的晚 ...

还没上内地的高中吧,高一前期一过,基本每节晚自习都没得闲,有些时候作业纯抄都抄不完[哔哩_脱单]

发表于 2023-9-4 22:45:51

OTeam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23-9-4 22:33
还没上内地的高中吧,高一前期一过,基本每节晚自习都没得闲,有些时候作业纯抄都抄不完 ...

安徽还不算内地吗,我这十八线小县城,还没这么卷,晚自习三个半小时,两小时老师上课,剩余时间就真自习了,至于作业(我一学期下来书内部就跟新的一样(难蚌))

OTeam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23-9-5 00:11:27

夙 发表于 2023-9-4 22:45
安徽还不算内地吗,我这十八线小县城,还没这么卷,晚自习三个半小时,两小时老师上课,剩余时间就真自习 ...

那你这高中确实是全国里占少数,而且你不爱读也没办法[哔哩_捂脸],爱读的人晚自习笔没得停,高三三天甚至两天一根笔芯[哔哩_脱单]

tito3 发表于 2023-9-7 21:07:13

我每天晚自习在班里乱哄哄的时候都会跟同学聊天,做游戏,我们全班都很吵,当我一听到老师来了我就会立马学习,初中的晚自习特别好度过也特别快乐,上完晚自习回家还有热饭吃,玩完写完课后服务的作业就刷论坛看抖音玩mc,超级爽[抖音_534]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3-9-7 22:26:11

我们这边晚自习吵的话是会被全校直播的[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初中生第一天的晚自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