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两颗 发表于 2023-9-5 22:16:04

延迟渲染现在什么样了?

你们是找哪种延迟渲染包,现在延迟渲染到什么程度了?

小折. 发表于 2023-9-5 23:51:08

什么材质包[贴吧_泪]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9-6 21:41:58

自制光影包[贴吧_滑稽]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3-9-7 19:04:15

本帖最后由 miracle_man8491 于 2023-9-7 20:26 编辑

目前官方延迟渲染似乎没有什么动静,建议尝试一下YSS SE

我真的会呆 发表于 2023-9-27 18:27:51

gfhjfhbfujgyjh

化学仪器 发表于 2023-10-5 22:44:19

苦力怕论坛下载我的世界国际版链接进不去,还有啥方法能下吗,emo[贴吧_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延迟渲染现在什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