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泽-MengZe2 发表于 2023-9-6 19:35:11

会员真的贵

你们觉得论坛的会员贵吗,我觉得好贵,买了60天,现在就500几粒了,哭死,希望怕纸降低价格[贴吧_泪]

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3-9-6 19:40:33

本帖最后由 一只MCKLP 于 2023-9-6 19:42 编辑

不建议购买SVIP
之前是看在SVIP可以免费发小喇叭才买的
但是现在小喇叭降价了,以前是 30铁粒 / 条,现在改成 15铁粒 / 条
现在这个SVIP除了能加最大签名长度和权限基本没啥用[贴吧_滑稽]
虽然道具商店还能打折,但是不划算,用来开SVIP的钱都能买好多道具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鸡蛋. 发表于 2023-9-6 20:00:45

要买就买SVIP,VIP没用[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9-6 20:14:50

本帖最后由 a2c2l 于 2023-9-6 20:22 编辑

You maybe shouldnt bought it
¯\_(ツ)_/¯

梦泽-MengZe2 发表于 2023-9-6 20:33:13

a2c2l 发表于 2023-9-6 20:14
You maybe shouldnt bought it
¯\_(ツ)_/¯

But you can't do it without buying it. There are not enough words in the introduction.

承挨 发表于 2023-9-6 22:40:19

我觉得会员没啥用,签名写太长反而影响观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会员真的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