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造者 发表于 2023-9-7 22:20:41

十年级(高中一年级)[贴吧_吐舌]

yalishanda45 发表于 2023-9-7 22:23:00

刚刚出生🐣

wjdhjqvs 发表于 2023-9-7 22:39:35

初一新生

LR1218 发表于 2023-9-7 22:49:40

同[哔哩_脱单]

StarNotDust 发表于 2023-9-8 02:11:17

小大一,还没开学😋

XiaozhiSans 发表于 2023-9-8 07:37:08

本帖最后由 XiaozhiSans 于 2023-9-8 07:44 编辑

高二[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mumozzZ 发表于 2023-9-8 14:06:03

高一
应该算是十年级(乐)

Renaissa 发表于 2023-9-8 21:16:15

我也十二级[贴吧_笑脸]

Annakra 发表于 2023-9-8 21:33:55

简简单单的才七年级[贴吧_滑稽]

qiujia1220 发表于 2023-9-8 22:32:35

上六年级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大家都上几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