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月-残梦 发表于 2023-9-9 13:10:48

[我的伙伴娘化图]不会画人,但是像素画会。

拙作[贴吧_爱心][贴吧_爱心][贴吧_爱心]


其实我素描最好,但是不会画人
好像没有画细节呢……

level!!! 发表于 2023-10-15 13:18:44

啊,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伙伴娘化图]不会画人,但是像素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