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开学第一天住宿的经历
本帖最后由 一只MCKLP 于 2023-9-9 22:08 编辑这学期要住校了,宿舍环境还彳亍
六人间只有上铺,下面是书桌,甚至还有空调[贴吧_滑稽][贴吧_爱心]
第一天睡觉就鼻塞,在床上翻来覆去根本睡不着[贴吧_泪]
舍友人还不错,其中一个舍友还TM特别能熬夜,熄灯了还躲在厕所里看书,很晚才睡[贴吧_啊]
byd空调开了一个晚上,第二天起来感觉很冷,一看手冻青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感觉住在宿舍还蛮不错的样子[贴吧_滑稽] 上铺是床,下铺书桌,什么神仙宿舍[哔哩_酸了]( 艹,比我们好 我们八人上下铺 空调需要自己花钱租电费也要自己交 没有独立洗漱间和卫生间
但是女生宿舍十分的好,有电梯独立卫生间洗漱间 宿舍虽然也是八人间,但是是四个上床下桌和两个上下铺 还有衣柜 但是他们还要自己交水费和电费。
(这就叫 女生公寓,男生监狱)[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我们宿舍就啥也不是,好几个人挤在一起热得要死,宿舍空间狭小,气温热得要死,床架都生锈了,门也是坏的
我就想知道,这校长干什么吃的,都不装修一下[哔哩_笑哭] 我又想起当时如果去军训时候的宿舍,那宿舍才叫做差是最差的一个,别人的宿舍床架是木质的,非常的结实,我们的却是钢制的,非常容易嘎吱嘎吱,也是上下铺,我却睡上铺,天天都要小心他直接砰砰塌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