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服了这个折磨人的设计……
本帖最后由 狐狸小姐 于 2023-9-9 23:38 编辑1999180【肝疼的小曲】众所周知,我买了一个一个…………就是那个那个……一些尺子啊管它呢。@portedboar44215 @霉杏hemeixing @Homocraft
我本来就是想用它来辅助我画‘漫画’的(众所周知,我的漫画要出了期待一下呗简简单单的一个同人作品先不提这些如果想了解私聊我)[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我熟练的拿起尺子开始创作,不一会儿就差不多了啊
没错差不多了啊(废话!)[贴吧_心碎]
然后就是吐槽时间了啊
———————————————————————
那个尺子盒子是塑料的,拿出来容易,就是……就是……放进去不容易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一直放不回去啊,不要问我为什么要买它,因为它看起来好看[贴吧_心碎]
尺子就是死活放不进去,在盒子放尺子的地方有几个塑料小柱,智齿可以放进去
其它尺子就放不了了,不管你换什么方向什么角度就是放不回去,拿出来容易,放会去及其的难![贴吧_心碎]
我研究了好几十分钟到最后我死活研究不出来它是如何才可以放回去的。
这设计我表示:******************
最后我气得把它摔成了答辩,踩了个粉碎,我当时的心情是无比的愤怒烦躁
魔鬼鬼才设计,会有人买才怪
收纳?不是画完图就桌子上一扔就完事了吗? 哈哈哈,再说你直接拿个塑料袋把它给套起来的[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