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银光 发表于 2023-9-10 19:48:08

不懂就问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啊

鸡蛋. 发表于 2023-9-10 20:05:01

发悬赏,不然没人帮你

minecraftcsj 发表于 2023-9-10 20:13:08

一个高版本的存档在低版本被打开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解决方法可以看https://klpbbs.com/thread-78644-1-1.html

荧光银光 发表于 2023-9-15 23:31:02

minecraftcsj 发表于 2023-9-10 20:13
一个高版本的存档在低版本被打开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解决方法可以看https://klpbbs.com/thread-78644-1-1.ht ...

多谢大佬的帮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懂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