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三千多像素的图片,依然可以看到像素点呢!
仔细看,确实有像素点又说了一句废话呢。。。
今日份废话
话说原图角色是谁啊( a2c2l 发表于 2023-9-10 19:53
今日份废话
话说原图角色是谁啊(
盘子
[总之你不要问就好了] [贴吧_黑线] 解决像素点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矢量图[贴吧_滑稽] 我有这个[贴吧_滑稽],有人想要吗[贴吧_滑稽]
看来大家都不喜欢涩涩呢( 笑 )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9-10 20:48
解决像素点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矢量图
[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9-10 20:53
我有这个,有人想要吗
看来大家都不喜欢涩涩呢( 笑 ) ...
看到我伸手了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