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想展现一下画技
有好多半成品,就不展示了。首先是自评,再讲一下相关的事
APPLE
闲的没事画的
因为突发奇想想用水瓶打个渲染,所以就画了个苹果,我喜欢画风景画
没有专门学过美术,感觉还可以呢……
有种孤独的感觉,我很喜欢孤独(笑)
这是军训前三天画的[今个补初一的军训]
很有意思的事,那就是因为这幅画我得到了个智慧使者的称号
因为英语课上我就差个影子了,所以一直画,所以老师叫我的时候我比较蒙圈,后来才知道是让我担任我们组的英语检查(laugh)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上课一直很懵,老师一道题问了我三遍都没答对[真不难,一个八年级的题能难到哪去]
于是,我下课就有了 智慧使者 的称号,现在想起来真的好笑,有意思:)
当9的感觉不错呢[贴吧_哈哈] 草,又是一个车万人 话说回来我们上个周的美术作业是画一个苹果
(而我到现在还没完成 你这美术算比我好的了[贴吧_阴脸]
我的美术作业全都是烂尾工程[贴吧_狂汗](没有例外) 没学过美术的我表示感觉画得不错呀 画的还行吧,总之比我画的好 八年级的知识你居然答不上来?我上数学课直接开始写作业,老师都不带骂人的(不过我也同时在听) 真羡慕你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