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353203 发表于 2023-9-13 09:42:32

玩我的世界好卡啊

用什么材质包可以降低卡顿的吗?a15都扛不住。

1241353203 发表于 2023-9-13 09:43:08

自顶一个

龙井茶 发表于 2023-9-13 13:43:58

材质包不会延缓卡顿问题,你应该是加了很多插件,或者生成实体过多

拾山丶方人也 发表于 2023-9-13 18:30:21

你有没有用指令设置强加载区块什么的?这个也很吃性能,我再提一嘴,你这个刷怪塔呀。你知道吧,有点不太符合现在的历史潮流了,还是建议用其他大佬的寻路刷怪塔或者雪片刷怪塔吧。

喜欢吃草莓 发表于 2023-9-14 19:27:24

模组少装点模组加多了会卡成tbt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玩我的世界好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