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9-16 21:38:04

这个当pack_icon怎么样

好看吗

旧的

我的爱 发表于 2023-9-16 21:38:37

可以好看

碎月-残梦 发表于 2023-9-16 21:44:11

还行吧……
话说你就真的这么喜欢水[贴吧_滑稽]
不过确实好看[贴吧_勉强]

碎月-残梦 发表于 2023-9-16 21:46:59

实物与倒影的接处联系改改
不过以你的画技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贴吧_滑稽]

承挨 发表于 2023-9-16 22:26:10

本帖最后由 承挨 于 2023-9-16 22:35 编辑

落日余晖的美(也许是日出),不错,很有意境。
我认为下面的好点,简单而不单调,平庸而不简单。

上面的呢元素过多,又是像素风,给人一种不是很精美的感觉。主要是标题不够醒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当pack_icon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