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9-17 10:39:25

自制触屏笔第一代


缺点,不是很灵敏
缺点2, 笔头太粗
缺点3, 长得像凿子
缺点4, 废屏幕
[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9-17 10:41:03

缺点5,废手[贴吧_滑稽]

碎月-残梦 发表于 2023-9-17 10:41:53

缺点6 短[贴吧_滑稽]

LR1218 发表于 2023-9-17 12:26:37

好细啊(雾[贴吧_滑稽]

Yangjang 发表于 2023-9-17 18:24:59

缺点7,无优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制触屏笔第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