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9-17 10:39:25
自制触屏笔第一代
缺点,不是很灵敏
缺点2, 笔头太粗
缺点3, 长得像凿子
缺点4, 废屏幕
[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9-17 10:41:03
缺点5,废手[贴吧_滑稽]
碎月-残梦
发表于 2023-9-17 10:41:53
缺点6 短[贴吧_滑稽]
LR1218
发表于 2023-9-17 12:26:37
好细啊(雾[贴吧_滑稽]
Yangjang
发表于 2023-9-17 18:24:59
缺点7,无优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