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9-17 21:04:42

到货了——我滴录音笔(喜


ICD-SX2000

我梦寐以求的录音棒总算是到我家了[哔哩_星星眼],原价 ¥1300,现在在某二手市场买到 ¥550,不过没有配件[哔哩_喜极而泣](没包,防风海绵和USB辅助充电线)[哔哩_喜极而泣],不过有个盒子[哔哩_呲牙],这个价钱感觉很值,性价比很高[哔哩_支持],以后成为我录制公交走行音的主力“武器”了[贴吧_滑稽]

Tips: 本主题没有推销广告(( 只是表达一下心情((

Su·東紅 发表于 2023-9-17 21:20:09

灵魂小金标好评
不过这玩意的话?是单纯只能录音还是还能当MP3使用的?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9-17 21:23:13

本帖最后由 portedboar44215 于 2023-9-17 21:24 编辑

Hi Res标扣下来,贴纸卖100[贴吧_滑稽]
相当于400买到[贴吧_滑稽]
没错,HiFi圈就是这么玄学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9-17 21:23:26

看着像个随身听(

LR1218 发表于 2023-9-17 21:30:14

本帖最后由 LR1218 于 2023-9-17 21:32 编辑

我寻思着就算是五百五我也买不起啊[贴吧_滑稽]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9-18 14:25:13

Su·東紅 发表于 2023-9-17 21:20
灵魂小金标好评
不过这玩意的话?是单纯只能录音还是还能当MP3使用的?

能录也能放音乐和录音文件[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到货了——我滴录音笔(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