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鸽鸽 发表于 2023-9-18 12:08:19

非MC 我废了

我星期天肺炎加肠炎加流鼻血,吃了八种药!
寒喘祖帕,氨酚那敏,感冒清热,阿莫西林,有橘红颗粒,有肺力咳合剂,有地孢杆菌,最后板蓝根颗粒
(吃的我想吐)

LR1218 发表于 2023-9-18 12:09:24

早日康复

Yangjang 发表于 2023-9-18 13:14:04

获得成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9-18 13:58:39

LR1218 发表于 2023-9-18 12:09
早日康复

夏然建筑师 发表于 2023-9-18 23:30:16

八种药?药吃多了对腰子不好的咧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9-19 20:35:48

夏然建筑师 发表于 2023-9-18 23:30
八种药?药吃多了对腰子不好的咧

基本上都是中药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9-22 20:06:07

我超,肺炎?感染性发热,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肺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 我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