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3-9-23 15:57:38

非常好商品,爱来自幻想乡

虽然五十块钱真不贵,料子倒是纯棉的,很舒服,不搏杀学校上百又垃圾的不行的校服。
我妈看了都说好。能光明正大上街的痛衣真是太酷啦。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9-23 15:59:19

我的评价是:
比我校服好,至少透气[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3-9-23 16:04:22

a2c2l 发表于 2023-9-23 15:59
我的评价是:
比我校服好,至少透气

校服化纤面料差,夏装加领子热,卖的价格还贵,白色也不耐脏。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9-23 16:05:29

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3-9-23 16:04
校服化纤面料差,夏装加领子热,卖的价格还贵,白色也不耐脏。

白色是为了好看23333(

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3-9-23 16:08:07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9-23 16:05
白色是为了好看23333(

速干白色我倒是喜欢,好洗,但是也不耐脏。我对衣服要求不高,毕竟校服丑点就丑点,花这么多钱你用心做做舒服点也行啊。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9-23 16:12:46

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3-9-23 16:08
速干白色我倒是喜欢,好洗,但是也不耐脏。我对衣服要求不高,毕竟校服丑点就丑点,花这么多钱你用心做做 ...

我校校服舒适程度一般,现在都两极分化了,高年级穿旧校服,低年级穿新校服(+小黄帽=幼稚园学生[哔哩_笑哭]

碎月-残梦 发表于 2023-9-23 17:30:48

很COOL只能说是
感觉很怪

laohei 发表于 2023-9-23 18:32:25

a2c2l 发表于 2023-9-23 15:59
我的评价是:
比我校服好,至少透气

校服又贵又fw还天天要穿

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3-9-24 09:58:09

laohei 发表于 2023-9-23 18:32
校服又贵又fw还天天要穿

确实飞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常好商品,爱来自幻想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