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商品,爱来自幻想乡
虽然五十块钱真不贵,料子倒是纯棉的,很舒服,不搏杀学校上百又垃圾的不行的校服。我妈看了都说好。能光明正大上街的痛衣真是太酷啦。
我的评价是:
比我校服好,至少透气[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a2c2l 发表于 2023-9-23 15:59
我的评价是:
比我校服好,至少透气
校服化纤面料差,夏装加领子热,卖的价格还贵,白色也不耐脏。 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3-9-23 16:04
校服化纤面料差,夏装加领子热,卖的价格还贵,白色也不耐脏。
白色是为了好看23333(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9-23 16:05
白色是为了好看23333(
速干白色我倒是喜欢,好洗,但是也不耐脏。我对衣服要求不高,毕竟校服丑点就丑点,花这么多钱你用心做做舒服点也行啊。 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3-9-23 16:08
速干白色我倒是喜欢,好洗,但是也不耐脏。我对衣服要求不高,毕竟校服丑点就丑点,花这么多钱你用心做做 ...
我校校服舒适程度一般,现在都两极分化了,高年级穿旧校服,低年级穿新校服(+小黄帽=幼稚园学生[哔哩_笑哭] 很COOL只能说是
感觉很怪 a2c2l 发表于 2023-9-23 15:59
我的评价是:
比我校服好,至少透气
校服又贵又fw还天天要穿 laohei 发表于 2023-9-23 18:32
校服又贵又fw还天天要穿
确实飞舞。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