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k 发表于 2023-9-23 17:14:44

【作巨死】用学校的白板 van♂ MC?


PS:本帖用教室里的白板发布,师见打系列了属于是[贴吧_滑稽]
图片有那么亿点大,只能放在链接里了(悲
链接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9-23 17:27:02

初中时试过,CPU i5 8400,4k分辨率全屏就卡,不敢开光影[贴吧_滑稽]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9-23 17:43:04

还记得以前课间当众调♂教教室电脑,被老师夸了[哔哩_吃瓜]

laohei 发表于 2023-9-23 18:25:36

我不是电教委可是比电教委懂得多就离谱[哔哩_doge]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9-23 18:53:58

七年级弄好了教室电脑,于是电脑一出问题就叫我上去搞[贴吧_滑稽]

musucak652 发表于 2023-9-24 00:27:44

看了看学校电脑cpu再看看我家的...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作巨死】用学校的白板 van♂ 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