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好说(恼)
上上周,我为了为人民服务免费饭卡,加入我们学校的学管会的纪检部当中,这周他们通知我上岗,我看着给我分配了一个7号楼查迟出的工作,我就想,这七号楼它是个女寝宿舍楼吧,我一个男的是不是有点不合适,但没多想我就去了,然后周五早上6点10分我就跟个hentai一样站在了女生宿舍楼门口,来对接工作的学姐傻了(牛马副部长,工作就是她安排的),说,这工作应该是安排了个女的啊,你怎么是男的啊?我:你纳闷,我还纳闷呢,我也不想当变态啊[贴吧_怒]
然后她就让我原地下班了,说核对一下
中午实在是太巧了
我去买饭,看见部长和副部长俩人正在我对面桌子上嗦面
我就问他我工作的事
两个年轻人就说了一句话
就说了一句话就把我干沉默了
他们说把我性别登记成女了
我回来就思考,是我长相的问题还是我名字的问题
我就问我同学,你看我名字像女的吗
没人说像啊?我上网搜我名字,也全是男的
我又拿着我照片看(我们整个学校没一面镜子),这么五大三粗也不能是个女的啊
我就得出结论了,这根本不是我的问题[贴吧_阴脸]
他们说会通知我新工作
现在也没人通知我
PS:那个通过名单上,把我和我同学的班级打错了,分配工作的时候,把我的搞成这牛马工作,他就没被分配到被临时安排了一个 淦,还有我IP怎么又跑北京了刺激我河南人是吧[贴吧_怒] 被别人说成是女性……我表示(如果能发生在我省事是多好,这样就可以和你分担一下[贴吧_滑稽] 可能是你的头像的原因罢[哔哩_妙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