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 装机届的一股清流
本帖最后由 葵鸽鸽 于 2023-9-25 20:27 编辑有了笔记本我就不老实,准备装一台300块的机子,这次就尽量选了一些老当益壮的[贴吧_滑稽]下面是配置表
剩下70块就用来去废品站捡台大辟谷电视机当显示器用[贴吧_滑稽]
萝卜黄瓜散热器
饿了还可以啃几口,一举两得[贴吧_滑稽] 惊现E3神教[贴吧_滑稽] 400w溢出了,金核田300w足够[贴吧_滑稽] 而且E3胡萝卜压不住的,几块钱整个二手原装散热器[贴吧_滑稽] 太经典了[贴吧_滑稽] 很好奇能带动mc哪个版本呢 Yamamoto 发表于 2023-9-26 06:36
很好奇能带动mc哪个版本呢
b资料说RX580的openGL是4.5,又有b资料说1.20最低openGL2.0,所以四舍五入可以玩最新版doge
Leimsn 发表于 2023-9-25 21:13
而且E3胡萝卜压不住的,几块钱整个二手原装散热器
胡萝卜压不住就用白萝卜doge
https://img2.baidu.com/it/u=4170651147,2601247343&fm=253&fmt=auto&app=138&f=JPEG?w=500&h=50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