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电脑
配置如下也是破Windows7吧[哔哩_滑稽] 《 上 古 电 脑 》
话说你们班应该没人用它玩游戏吧[贴吧_滑稽] 我们学校电脑i5 10500T显卡核显,只有4g内存用win10,前天上课的时候卡了12台电脑,是惠普pro one 600 g6 不想吃老鼠的喵 发表于 2023-9-28 20:12
《 上 古 电 脑 》
话说你们班应该没人用它玩游戏吧
就我一个awa 联想启天m4500 不是,居然没有极域电子教室!!! Rex2021 发表于 2023-9-29 21:02
不是,居然没有极域电子教室!!!
有 挂在后台 啊啊啊啊啊啊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