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我们希望damesck老超版回来
本帖最后由 四个贝塔 于 2024-6-27 00:39 编辑BV1bU4y1h78y
我们希望我们的老超版damesck回来,
我们希望我们的老超版damesck回来,
那个喜欢发卡的,喜欢发双卡的,
那个喜欢发卡的,喜欢发双卡的,
我们希望我们的老超版damesck回来,
我们希望我们的老超版damesck回来,
那个喜欢发卡的,喜欢发双卡的,
那个喜欢发卡的,喜欢发双卡的,
我们的前辈都在赞颂着美好的旧时光,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汗国时代的辉煌,
在那比当下好了不知道多少的时候,
老用户们还如此活跃,
创作者发誓说就在一百天前,
闲聊河还那么干净,氛围还那么的清新,
水怪认认真真地说它那时还很年轻,
还能豪饮水帖而不生病,
当军歌与军号的和弦,
再度响彻在闲聊讨论的林间,
当军歌再度被唱响,军号再度被高奏,
老用户们纵猪遨游,
他们的创作如此闪耀,
若非如此,论坛哪有机会光大?
我们希望我们的老超版damesck回来,
我们希望我们的老超版damesck回来,
那个喜欢发卡的,喜欢发双卡的,
那个喜欢发卡的,喜欢发双卡的,
我们希望我们的老超版damesck回来,
我们希望我们的老超版damesck回来,
那个喜欢发卡的,喜欢发双卡的,
那个喜欢发卡的,喜欢发双卡的,
我们的前辈都在赞颂着美好的旧时光,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汗国时代的辉煌,
在那比当下好了不知道多少的时候,
老用户们还如此活跃,
我们希望我们的老超版damesck回来,
我们希望我们的老超版damesck回来,
那个喜欢发卡的,喜欢发双卡的,
那个喜欢发卡的,喜欢发双卡的
大妈要备战高考 他没走,只是学业繁忙而已[贴吧_汗]
页: [1]